【定向帮扶】荣业食品定向10万元帮扶大雁村民建新家

阅读 1640  ·  发布日期 2020-08-10 10:22:43  · 

        8月7日下午,黄圃镇人大主席、黄圃慈善基金管理小组组长李伟权,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在大雁村党委书记郭俊宇以及民政干部的陪同下,到了该村的困难家庭罗女士家中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811104132

 

         罗女士一家三口居住在环境恶劣、隐私保护性不足的平房中,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得知该情况后,决定伸出援手。

 

微信图片_20200811104242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定向帮扶罗女士十万元用于修缮房屋,保障扶贫工作精准落实到实处,避免假大空的形式主义,让扶贫资金能真正投入到了罗女士手中,并用到了她们实际需要的地方,希望能够改善她们的生活居住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11104329

 

      李主席亲切慰问了罗女士,他希望房子能够尽快建好,保障基本生活需求,让罗女士有个温暖的家开展新的生活。

      此外,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韬希望黄圃慈善基金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提升我们的城市温度

 

 

(转载自中山市黄圃镇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