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温情同行 | 荣业食品冬日送温暖!

阅读 1613  ·  发布日期 2020-12-19 16:11:26  · 

        风雨无情人有情,在这寒冷的冬日里,荣业食品及时将一份份浓浓的温情传递到困难民众手中。


       荣业食品向黄圃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捐赠760斤大米和800斤爱心番薯等物资,董事长王显韬、总经理王婷枫、党支部书记叶铨波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此次活动,并对新地村2户困难家庭进行落户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其余物资则由该中心分送至黄圃镇其他困难家庭,希望给这个冬日增添一丝暖意。


IMG_2042

IMG_2049


微信图片_20201214120004 

 

荣业食品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将从黄圃镇对口帮扶的潮州饶平县扶贫助农的稻花香米与爱心番薯捐赠给黄圃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让爱心得以延续,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IMG_2083 

IMG_2090


         黄圃镇敬老院副院长刘丽南对荣业食品此次前来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敬老助残 为善至乐”的锦旗。


IMG_2062 


        随后荣业食品一行人对新地村2户困难家庭进行落户慰问。

        在走访中,荣业一行人认真了解困难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并详细询问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亟需解决的问题,传达了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重好身体,并为他们赠送慰问金。


IMG_2100

IMG_2768

微信图片_20201214120012

IMG_2116

微信图片_20201214120016 


在未来社会发展中,荣业食品也将坚持慈善常态化,落实党建工作,践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创造经济价值与承担社会责任相统一,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致力于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