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到黄圃镇考察调研,走访荣业食品

阅读 1599  ·  发布日期 2021-03-15 10:59:45  · 

3月8日贵州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一行莅临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一行和黄圃镇镇党委委员范景团一行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来到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荣业腊味文化馆,荣业食品董事长王显韬详细企业详情和黄圃腊味历史及荣业腊味创业、守业、继承、发展的传承故事。

 IMG_0019.JPG

IMG_0044.JPGIMG_0072.JPGIMG_0096.JPGIMG_0106.JPGIMG_0156.JPG

 

座谈会上两市领导分别介绍了双方背景与愿景,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明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黄圃的腊味经济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今后同中山协作,优化两地资源互补,实现双方共赢。

同时中山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表示六盘水和中山东西部结对合作,是促进共同发展的难得机遇,希望双方在今后的经济合作、科教帮扶、乡村振兴、农务合作、消费合作取得积极的成效。

 IMG_0121.JPG

会上调研组试食了即食腊肠、风味小香肠等休闲食品和墨汁肠、车打芝士肠等冻品,更品尝了自热腊味煲仔饭,刷新了对黄圃腊味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腊味文化的的新方向,以及传统产业的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