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合作商机|黄圃镇领导率食品腊味商会赴封开县考察,荣业随团参观交流

阅读 2117  ·  发布日期 2021-06-22 11:27:34  · 

微信图片_20210429142602

4月15日和16日,由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黄圃食品腊味商会企业家一行18人前往封开县考察交流,双方就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食品产业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共同推动两地食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9142643

考察组一行在封开县委常委钟传锋、冯欣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考察投资环境并洽谈相关产业项目,并听取试验区地理优势、建设规划、项目分布等介绍。

据介绍,封开县将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开创改革开放新局,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好更便捷的投资环境。

2016年至今,中山帮扶当地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显著,驻县工作组及下辖41个驻村工作队以“他乡作故乡”的情怀,为封开·德庆两县脱贫攻坚工作倾情付出,主要体现为“强基”“造血”“育人”“铸魂”的工作上。累计实施产业项目707个,资产收益项目146个,民生设施项目328个,有效带动贫困村的发展,贫困户致富增收。

微信图片_20210429142712


李华军对当地的扶贫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他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密切两地友好关系,通过经贸交流、资源利用、产业对接等方式,扩大在食品产业、商贸物流等领域的合作,为共同推动黄圃、封开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429142738

座谈会上,与会的企业就当地的招商政策、人才、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429142806

考察组一行还到贺江第一湾观景台、励志竹林、大洲龙皇岛码头公园参观考察省际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新村风貌、乡村电商、龙皇岛公园建设等情况,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以及听取介绍,深入了解封开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等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