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力量助发展!市历届老领导到荣业调研

阅读 2089  ·  发布日期 2022-06-06 13:45:22  ·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732


5月31日上午,谢明仁、郑金钻、吕伟雄、吴锐成、吴章贺等26名市四套班子退休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晖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的陪同下,到黄圃镇围绕“打赢工改攻坚战,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黄圃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圃镇领导梁泳辉、梁煊华、李家浩、黄海燕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742


老领导们对黄圃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工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村镇低效工业园升级改造关乎中山产业空间、生态环境、城乡形态、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关乎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他们希望全市上下能够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中通道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打好低效工业园升级改造攻坚战,科学谋划产城格局,引入高端产业,加快产业集聚,攻坚克难、行稳致远,努力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738

随后老领导一行到访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





老领导们参观了荣业腊味文化体验馆,实地感受黄圃腊味这一特色产业从传统手工制作走向工业现代化的蜕变。



荣业腊味文化体验馆以黄圃腊味百年历程为背景,结合荣业腊味四代传人创业、守业、继承、发展的奋斗故事,展现新时代腊味传承人用创新思维振兴传统行业,传播黄圃腊味故事。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746
荣业董事长王显韬介绍腊味九大簋

微信图片_20220610153750
荣业董事长王显韬介绍腊味生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