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圃镇腊味产业园电商直播与生产经营专项培训班学员赴荣业参观交流

阅读 1325  ·  发布日期 2022-08-24 10:17:36  · 

7

     为了让黄圃镇腊味产业园电商培训班学员能近距离观看电商直播间,进一步加深对电商直播的营销模式和掌握直播带货的实操经验,8月16日下午,在黄圃食品腊味商会秘书长陶柳华、深圳市慧才人力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望娣的带领下,100多名学员分别前往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交流。

      黄圃食品腊味商会副会长、公司董事叶浩波与公司领导一同迎接参访团的到来。在叶浩波的带领下,学员一起参观了解荣业腊味文化体验馆。

8

9

      叶浩波和荣业讲解员一同为参观团介绍了黄圃腊味百年历史、荣业腊味发展的历史与创新、荣业腊味历史售卖场景、展现腊味九大簋宴席以及传统腊味制作的技艺与现代腊味制作的机械化进程等。

10

11

12

      叶浩波向学员分享抖音直播心得:一方面利用流量去销售产品,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适当调整营销策略;另一方面,通过借助抖音,发布一些有关“黄圃腊味”的短视频,将深厚的黄圃腊味文化传播出去,有助于产品的销售。

13

      随后,学员们还观看了荣业直播间,近距离感受直播间氛围。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