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发展】中山市经济促进会莅临荣业参观交流

阅读 1515  ·  发布日期 2022-10-08 10:40:14  · 


     9月27日下午,中山市经济促进会会长林伟东带领20多位企业家到访黄圃镇进行参观交流。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黄圃镇商会会长王显韬和多位黄圃镇商会轮值会长及企业家热情接待参访团。

微信图片_20221015103045微信图片_20221015103050微信图片_20221015103053
     参观团一行来到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王显韬单位: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参观了荣业腊味文化馆,了解荣业腊味百年历史及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黄圃腊味传统制作技艺,并在现场听取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品尝公司的产品。通过参观也让来宾感受到了百年企业的优秀传统文化底蕴。

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15103056微信图片_20221015103059

     随后,两会进行座谈交流,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王显韬、秘书长石小康及轮值会长、商会成员代表等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1015103102

     王显韬会长致辞表示,很荣幸与经促会的企业家座谈交流,这是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他表示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也在一个不断沉淀与成长的过程中,希望两会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常态化,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5103105
    林伟东会长总结发言表示,此次拜访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来学习取经的,另外是带着经促会的会长们来交流互动;收获了三个感悟:一是感受到了黄圃商会的工作扎实,管理规范;二是来到百年企业感受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孝道、传承、创新,没有传统的行业,只有传统的思维;三是参观中嘉艺坛艺术馆感受到了石永联先生对收藏钟表的热爱、执着、专注以及情怀,让我们的中山人民大饱眼福,同时带给我们企业家满满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1015103108

     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感谢市经促会此次到访把好的办会经验带来黄圃,互学互促。同时梁书记表示希望更多实力企业到黄圃投资发展,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服务,让企业能安心发展。最后,双方商会代表互赠了纪念品,构筑两会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21015103112

     双方会员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现状、互助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整场座谈会互动殷实,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