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桑梓 |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捐款支持黄圃教育事业

阅读 165  ·  发布日期 2023-11-25 14:24:13  · 

 为进一步支持黄圃镇中学与中山纪念中学“智力扶教”合作办学新模式,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向黄圃镇中学捐赠20万元成立奖教奖学基金。11月1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荣业公司举行,镇党委书记梁泳辉,党委委员李华军,荣业食品董事长王显韬,镇教体中心、全镇各中学以及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640

      王显韬表示,教育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基石,作为黄圃镇中学校友,一直心系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把关心教育、支持教育落实到行动上,为培育黄圃人才贡献企业力量。


  黄圃镇中学党总支部书记郎情、校长郭少江分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情况,并汇报黄圃镇中学与中山纪念中学“智力扶教”办学新模式所取得的教育成效,表示将时刻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办好教育,再接再厉再创教学新佳绩。


  镇党委书记梁泳辉对荣业公司致富不忘桑梓,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表示敬佩。梁泳辉勉励黄圃镇中学要珍惜机遇,用好资源,继续钻研探索“智力扶教”办学新模式,深化结对,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并把优秀经验做法推广开来,推动黄圃各学校教学质量实现新提升,促进黄圃总体教学水平向一流迈进。


      签约仪式上,荣业公司与黄圃镇中学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镇领导梁泳辉、李华军及黄圃镇中学代表一行接受了捐赠支票。随后,黄圃镇中学向荣业公司回赠纪念品。
640 (1)
      作为黄圃镇工商联(商会)会长单位,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发挥榜样影响力,不断带动更多企业支持黄圃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6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