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业成为中山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

阅读 182  ·  发布日期 2024-01-06 14:41:07  · 

近日,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聪一行到黄圃镇,为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中山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流动工作室”授牌仪式。

640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主营腊味生产销售,荣业腊味更是家喻户晓的老字号,拥有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设备,拥有20个注册商标、11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多项标准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东老字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等多项荣誉,是一家多品类齐驱的现代化食品企业。
640 (1)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参观和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化知识产权服务流程、解决企业在创新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
黄聪表示知识产权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对于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他提出,通过建立企业知识产权流动工作室,为企业提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知识产权快速维权、知识产权海外保护等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将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结合,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缩短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距离,确保知识产权服务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实现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
640 (2)
荣业食品董事叶浩波表示,对这一创新举措高度支持,并期待在新的工作机制下,能够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