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善最乐】黄圃镇举行慈善万人行答谢晚会,荣业助力家乡慈善事业!

阅读 190  ·  发布日期 2024-02-26 17:30:18  · 

     2月24日元宵佳节晚上,黄圃镇中心广场上虽然寒风萧萧,但仍掩盖不了现场观众的如火热情,2024年黄圃镇贺元宵金色大地音乐会暨慈善万人行答谢晚会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640 (1)640
  中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缪美兰,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泳辉,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国伟,中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四级调研员黄绮玲,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黄庆财,以及黄圃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各办局、事业单位、镇属企业、各村(社区)负责人,热心公益的捐助代表欢聚一堂,共享慈善文化盛宴。
  活动全程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爱心不断汇聚让人热血沸腾,打造了一场喜庆、团圆、热闹的慈善嘉年华活动,为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增添浓厚的氛围,为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
640
  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国伟致辞时表示,2023年,黄圃镇红十字会共筹集善款1312.58万元,为教育、医疗、扶贫济困等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4年,黄圃镇慈善万人行筹集的善款将主要用于马新初级中学扩建工程,同时开展助学助困、救灾救护救助等人道援助工作。自2024年慈善万人行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热情高涨、慷慨解囊,截至2月24日,已募集善款2201万元(含认捐款997万元)。

  2024年,多个行业协会在黄圃镇慈善万人行筹款活动中积极作为、用心服务、发挥起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黄圃镇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640 (2)
▲黄圃镇商会获得“最佳慈善组织奖”,黄圃镇食品腊味商会颁发“突出慈善组织奖”



  2024年,黄圃镇慈善万人行活动捐款金额再创新高,众多爱心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和使命,用自己的力量温暖社会。活动隆重答谢捐款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感谢他们及社会各界对黄圃镇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

640 (3)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捐款60.3万元荣获“慈善突出贡献企业”。黄圃镇人大主席潘初元向企业回赠纪念品


  黄圃镇慈善事业将以此为起点,铭记感人瞬间,立足慈善事业新征程,坚定不移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激发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心用情展现着黄圃崇尚博爱、热心公益、扶弱助困的人道主义精神。

64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