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中韩企业合作又传喜讯,2019年完美收官!

阅读 2368  ·  发布日期 2020-01-02 09:36:18  · 

荣业食品(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上市企业FOODNAMOO签约设立合资企业

 

_DSC2610

 

        荣业食品(900340)在12月30日与KOSDAQ市场上市公司FOODNAMOO进行了设立合资公司(JVC)的签约仪式。 本次合约的内容是两家公司在香港设立JVC,公司名字为“Food Health Technology (China) Holdings Group Limited”。

 

_DSC2613

 

        业食品在韩国市场上市后, 从2019年1月份开始便与与FOODNAMOO积极沟通,经过长期商议,产品测试和市场实际调查达成一致共识, 并以双方深厚的信赖为基础,促成了今日的正式签约。JVC的子公司——销售公司将设立在广东中山,把FOODNAMOO的鸡肉健康食品引入中国国内的荣业食品工厂生产, 产品通过JVC的中国营销子公司进行流通。目前生产设备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计划明年3月投产。

 

_DSC2660

 

         拥有百年历史的肉加工企业“荣业食品”,主要产品为中式腊肠、中式腊肉和即食猪肉产品等,通过本次合作公司推进了健康鸡肉新产品,实现了公司的产品多样化。荣业食品通过国内的家乐福、AEON、Lotus、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等大型超市、折扣店和便利店,以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构建线上线下销售网络,确保JVC的主力产品鸡肉健康食品迅速进入国内市场。荣业食品希望通过与FOODNAMOO的合作,把好的食品、先进的技术引入国内,开拓健康食品领域。

 

_DSC2662

 

        荣业食品董事长王显韬表示:“企业成功上市只是起点,能够跟优秀企业合作才是关键!”

 

_DSC2671

 

        据欧洲监测机构数据显示, 2017年中国便当大餐市场规模为571.1亿元,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1200亿元人民币。荣业食品王显韬董事长对中国肉加工事业的前景表示“荣业食品从2016年开始把传统食品加工料理产品腊肠, 推出让现代年轻人方便食用的即食产品,随着销售额的持续扩大,已确认到中国即食健康食品市场的发展潜力。通过本次的JVC设立,为进入鸡肉健康食品市场做好了准备,再次确认了市场性, 并期待两家公司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