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企业家日】中山广播电视台《企业家日话发展》栏目摄制组走进荣业食品

阅读 721  ·  发布日期 2022-11-05 15:37:44  · 


11月1日,中山迎来了首届“中山企业家日”。在今天,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山以一座城市的名义,向企业家致敬!设立“中山企业家日”,让尊重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成为全社会广泛的共识,使企业家群体增强文化认同感,从而激发创新活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在中山这片沃土上竞相成长、做大做强。

近日,中山广播电视台《企业家日话发展》栏目摄制组走进荣业食品。荣业食品副董事长叶浩波的带领摄制组深入车间、荣业腊味文化体验馆,了解现代腊味的制作过程,引申至黄圃镇整个腊味产业的发展,并为中山企业家日话题抒发己见。

微信图片_20230131152920


荣业食品副董事长叶浩波接受采访时告诉摄制组,企业非常支持“中山企业家日”的设立,只有政府搭好这个“台”,企业唱好这台“戏,搭建好企业交流平台,才会产生更多创新的理念,激发企业战略上的合作。正是因为通过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搭单打破腊味兴业的传统发展模式,把腊味这个传统食品,从过去受季节性生产约束,到现在逐步摆脱时间限制,拓展到备受追捧的休闲小食,目前并大踏步向预制菜领域迈进,助力中山传统产业向更广阔的市场转型和拓展。

微信图片_20230131152925

微信图片_2023013115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