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市市长到访黄圃镇考察并走访荣业

阅读 759  ·  发布日期 2023-08-19 10:37:12  · 

     为了解中山市黄圃镇在腊味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大做强连州市东坡腊味产业,助力连州经济建设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8月14日,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率领调研考察组一行到黄圃镇调研考察,并到访荣业及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黄圃镇腊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
640
     调研考察组一行来到荣业参观调研,荣业公司董事长王显韬热情接待调研考察组一行。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国伟、黄圃镇党委副书记曾颖君、黄圃镇副镇长陈军、黄圃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曾木华、黄圃镇农业农村局局长何振峰等陪同考察调研。
640 (1)
     荣业公司董事长王显韬带领调研考察组,参观了荣业腊味文化体验馆,调研考察组一行交流座谈、实地参观、观看企业宣传片、试吃产品等方式,了解荣业的经营发展、腊味文化及肉制品生产加工等情况。
640 (3)640 (4)640 (5)
     座谈会上,连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少枚、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国伟就各自地方发展概况、特色产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黄圃腊味产业和东坡腊味发展现状、加快食品工业发展方面出台的相关文件政策和相关举措、腊味产业发展中的存在问题以及推动食品工业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等情况展开调研座谈。
640 (6)640 (7)
     经过走访和座谈交流,双方将产品开发,产业交流等多方面的板块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推动两地的腊味产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