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百千万工程 | 荣业食品与兴中集团旗下颐丰智农现代农业项目合作签约成功!

阅读 142  ·  发布日期 2023-12-02 14:28:35  · 

     为全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秉承“党建引领 产业赋能”总体工作思路,以“党建+产业”为抓手,围绕推进黄圃镇鳌山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线,积极探索双方资源禀赋有机融合路径,纵深推进鳌山村兴村富农。2023年11月28日,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简称“荣业食品”)与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兴中集团”)下属广东颐丰智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颐丰智农”)举行现代农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640
     签约现场,黄圃镇党委书记梁永辉表示,荣业食品与颐丰智农成功签约,为政村企村社会力量协作帮扶迈出了坚实一步,希望合作双方共同推动食品安全溯源,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希望鳌山村在兴中集团的支持下,推动在食品板块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兴中集团作为与鳌山村的结对帮扶单位,将结合“百千万工程”,积极推动荣业食品与颐丰智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通过深度合作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640 (1)
     颐丰智农将携手荣业食品创办“中国腊味研发基地”,通过双方资源禀赋有机融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开发新品,提升工艺技术;同时,引入绿色健康理念,采用天然食材制作养生系列腊味,给传统的腊味注入时尚活力。通过以点带面,奋力将鳌山村打造为“绿色 有机 健康 时尚”的输出地,推动鳌山村腊味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引领腊味饮食新风尚。
640 (2)